close

這個學期我有修兩門通識選修科目,
一科是「基礎統計學」,
另一科則是「環境景觀與建築設計」,
專業科目基本上是不擔心,
反而是擔心通識科目,
因為通識科目會想要蹺課~哈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督促自己去上課,
並且認真完成作業,
像環境景觀與建築設計的期末報告,
題目是「小住宅設計」,
我就請一位唸土木系的朋友幫忙畫圖,
自己也花了四、五個小時完成近30頁的powerpoint,
所以期末成績才能拿到91的高分,
真的是太謝謝我的那位朋友了。
(附上當中的一張圖,當中是綠建築的概念,沒辦法一一說明)
(其實是我懶得說明~哈)

可以連任第一名很開心,
因為這樣代表我又可以申請獎學金了,
只是…
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太愛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