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沒見面了~
顧s說話還是一樣直率、有趣,
顧s是我在教會的朋友,
以前在同一個小組,
後來她考上了美國護士執照,
就到了美國開始過不同的新生活。

(7/16)星期五早上陪她去機場接她的老公,
她的老公從名古屋飛過來,
她的老公很可愛,
也讓我見識到美國人的大方和活潑,
不過我實在是太久沒有說英文了,
想要好好的跟他打聲招呼,
脫口而出的居然還是日文,
還好…他會說一些日文,
索性就用簡單的日文和他交談起來,
在旁人看來,這還真是一幅奇怪的景象。

我記得我曾用日文和住在蘭嶼的老人家談話,
(有些蘭嶼的老人家只會說日文和蘭嶼話)
也用日文和韓國人對話,
這次到是頭一次用日文和美國人對話,
真好玩。

呵~在聽了顧s的美國生活後,
我也很想去美國看看,
不過我要先去日本努力一年,
畢竟日文才是我的主打嘛~
然後賺錢、存錢,再去美國。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