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領浙江同鄉會獎學金,
獎學金對我實在是太重要了~呵
老實說這麼拼命唸書,
有一部分是為了獎學金。

當中的一張照片有丁守中委員,
不過我拍的不好,
只拍到模糊的身影,
丁守中委員曾經領過浙江同鄉會獎學金,
因此他現在也回饋於同鄉會,
這次是我領的第三次,
雖然因為公務繁忙來去匆匆,
但丁守中委員每次都有出席,
真的很有心。

這一次我自告奮勇上台報告心得,
老實說真的很緊張,
不過我真的很想上台謝謝在大熱天,
大老遠跑來參加頒獎的長輩者,
看到這些長輩我真的很感動。
ps這些長輩年紀都很大了,
也是在社會上有貢獻的人,我很佩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