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決定今天下午就走悠閒的法國風,

中間的沙發都可以隨意躺哦~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相同的疑問,

如果下雨的話…

這些床舖、抱枕等東西,

要搬進室內嗎?

結論是不用搬,就讓它們淋雨吧~

因為這麼多怎麼搬?

而且有時雨來的又急又快,

只是這樣淋濕後又自然乾又淋濕…,

一直反覆的情況下,

不會產生異味嗎?

(我是沒特別去查究過,所以也不知道)



聽說襌區內下榻的房間也比較高級


看到像雞蛋的搖椅(好大顆,哈~)

我和Jason都忍不住想坐坐看。




感覺很舒服吧~気持ちがいいね~




這個設施叫作空中超人,

我覺得應該要叫作馬戲團訓練場才對,

我跟Jason只敢在下面參觀,不敢上去玩,

雖然有教練在一旁指導,

也有完善的安全措施,

GO也熱心跑來的問我們要不要玩,

只是…我們怕丟臉…(怕玩一玩就直接掉在網子上哈~)

所以到最後都無法鼓起勇氣上去玩。




後來還是跑去玩我們較熟悉的運動--射箭,

我在射箭場遇到了一對來蜜月的日本人,

(其實之前就有聽台灣的GO說這幾天有日本客人要來)

太好了…終於可以說日文了,

所以我立刻去搭訕可愛的日本太太,

她也很開心有人可以跟他們聊天,

雖然村內有一位日本GO

但也沒辦法時時刻刻跟在身邊,

而且村內的工作人員全部都不會日文。

 

和她的對話中得到幾個訊息~

1.他們選擇模里西斯當作蜜月旅行的原因是跟我們一樣的,

  很少有日本人會選模里西斯,

  他們也想要去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2.不會講英文的話,沒有辦法玩得很盡興。

3.他們花的費用跟我們一樣的,只是他們少我們一天。

4.他們從北海道來模里西斯比我們更累,

  因為他們要先從北海道à東京à杜拜à模里西斯。

  (好辛苦的行程啊…)

5.第一次出國沒來過台灣。

(我有建議他們可以台灣玩,國民外交還是很重要的)

 

在村內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村內的工作人員,

只要見到黃皮膚的就直接用中文打招呼,

管對方是日本人還是韓國人,

由此可知…大陸人在村裡的影響力還真的不小呢~

(我一直以為海島都會被日本觀光客占據~)

 

今天晚上沒有著裝主題,

所以我們就可以隨意選擇自己想穿的,

我穿了平常不敢在台灣穿的衣服,

因為在村內的外國人都很敢穿,

所以露一點好像也沒什麼。




我忘了這個活動是餐前還是餐後了?

就是所有的運動GO

都會把自己負責的運動器材帶來,

在主游泳池表演。

這一張是表演獨木舟和風帆




這是表演風帆倒了後再直立起來




20120715()-模里西斯 第三天 Club Med阿比昂-3 

次回預告

明天我們就要去村外玩啦~

有更多有趣的照片,

讓大家更認識模里西斯哦~

請密切鎖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