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 Jerry and Anne  

(照模糊了…我的手不知道在抖什麼…)

剛開始幫Jerry上日文課時,

當時的他才國二,

而現在他已經高三了,(時光飛逝)

不算我在日本交換的一年,

他總共上了我四年的日文課,

50音開始到現在要準備考N2

從班級到一對一,

在日文這條路上,

他一直都很有恆心和毅力,

今天的他應該算是上我的最後一堂課了~

不捨,但也為他高興,

因為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

當然這五年,

我和Jerry的媽媽Anne也建立了好交情,

這絕對是教課之外

用錢也買不到的珍貴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