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公目前住在台南,
因為受過十幾年的日本教育,
所以日文也說的很流暢,
發音和語調也是正統的關東腔,
自從我開始接觸日文後,
有機會便會跟他學習日文,
他也是我最棒的日文老師。

只是在台南說日文的機會很少,
這次剛好和日本友人南下,
就很希望可以介紹給我阿公認識,
原本擔心行程太趕沒有機會,
但是山本さん和忍(しのぶ)特地在7/4的早上,
和我一起坐計程車到我阿公的家中,
拜訪我的阿公。

看到我阿公和用日文他們相談甚歡,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山本さん和忍陪我跑這一趟,
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有這些日本的朋友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