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村內迎接我們的是村長(法國帥哥)和一位大陸GO

大陸GO是一位長髮飄逸、身材高挑的美女

所謂GO就是度假村內的工作人員,

來自世界不同的國家(跟村內當地的服務人員是不一樣的)

除了母語之外英文也是必備,

之後我們陸續有遇到兩位台灣的GO

她們真的超讚的

我之後要爬一篇文專門介紹她們。

 

接著大陸GO就帶我們先去房間參觀(行李已經送到房門口了)

趁著還沒把房間弄亂前先照個相,

又不想打閃光(因為我覺得打閃光後,照片會變得不真實)

所以照出來有點暗…

 

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對用毛巾做成的蜜月天鵝,

看到如此傑作…這叫我們怎麼捨得拆

所以我們就把蜜月天鵝移到另一個沙發上,

直到離開當天,我們都沒有拆掉~

雖然我心中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蜜月天鵝會不會留給下一對用?或許我們這對也是上一對留下來的?)



除了蜜月天鵝外,

前頭的二件睡袍和二位40分鐘的免費spa招待券,

也是Club Med給的蜜月禮物,

還有下面照片裡的香檳也是蜜月禮物哦~(還不賴耶~)

 

渡假村內的雙人床都是兩張單人床合併的,

所以想要依偎另一半時(滾到中間時)

會有陷下去的感覺,

這方面我們有跟GO反應過,

GO說只能請服務人員儘量將空隙填滿,

其實睡到後幾天也就習慣了。

 

再來就是有看到床舖上兩個深紅色的枕頭嗎~

枕頭上的味道很奇怪,很像有東西酸掉

所以我都會把深紅色的枕頭移去沙發上,

然後客房整理完後,枕頭又會移回床舖上,

我們每天都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哈,

到離開的前一天我才跟GO反應,

GO說可以早一點跟她說^^

她們的服務是很周到的,

接獲反應會馬上處理。

 

房間大致只有以上兩點小小不足的地方,

其它我們都很滿意。

 

蜜月禮物-香檳

其實一直找不到時間喝它,因為村內有太多東西可以喝了,

最後我們還拿到主餐廳跟大家一起喝才喝完,

要不這麼大一瓶,搬回台灣也挺累的。

窗簾後是一個小陽台,有桌子和椅子(陽台前是一片草地)

最後一天Jason坐在那裡趕工明信片,

感覺還挺舒適的。


看照片覺得房間好像很大,其實還好,

床舖左邊還有一張椅子。



床舖正前方有梳妝台跟電視,

因為燈光不是很亮,所以我都是在洗手間內化妝的,

電視只有Jason偶爾打開一下(好像只開過兩次)

短短幾分鐘而已,我完全都沒留意,

也不知道在演些什麼~(我想應該沒有空看電視吧~)




開放式的洗手間,從這裡可以看到房間。


浴缸也放在這裡哦~

不過沒有附浴鹽之類泡澡的東西(我們是自己帶去的)

但是因為前幾天我都不方便,

所以只有後面幾天使用兩次而已(好可惜)

最前頭玻璃門裡面,是沐浴的地方,

廁所在另外的地方(進門的門口旁)




兩個洗手台,真的是太方便了,

都不會跟別人打架,

這一張太暗了,好像還有別的燈沒有打開,

因為急著去吃晚餐(怕餐廳關門),先照再說了~

鏡子前有放乳液、洗髮精和沐浴乳各兩小瓶,

也有兩塊肥皂(牙膏、牙刷、刮鬍刀請自備)

我原本以為客房整理只有早上而已,

沒想到我們去用晚餐時,

服務人員也會進房稍微整理一下,

所以若是乳液、洗髮精和沐浴乳用完都會再補,

一天補兩次的服務真的太貼心了





關於衣櫃和冰箱也需要介紹一下~

就下一篇跟晚餐一起寫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