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和衣櫥一定要說明一下,

冰箱裡面有兩瓶罐裝雪碧和可樂、

一瓶氣泡水、一瓶檸檬氣泡水、

二瓶礦泉水(其實化妝桌上也有一瓶大瓶的礦泉水)

一瓶(還是二瓶?)zero可樂和2小瓶喜瑞果汁(柳澄汁或apple)

以上通通隨便拿、通通不用錢,而且隔天全補齊,

老實說這麼多怎麼可能喝的完,

光是如此,我就已經覺得Club Med很展現出他們的誠意了

(雖然村內隨時都有飲料可以喝,不過我還是建議隨身帶瓶水,

以備不時之需。)

 

冰箱上的櫃子裡還有茶包和咖啡及兩包洋芋片,

茶包雖然只有簡單的紅茶和綠茶兩種,

但是因為模里西斯的茶還頗有名的,我也很喜歡,

所以沒喝完的,全部打包帶回^^(咖啡就完全沒動了)

 

看了Club Med的行前說明後,

得知晚上吃飯時,可能會需要穿比較正式的服裝,

所以我就帶了比較多的衣服去(早上活動跟晚上穿的可能會不一樣)

因此當我看到穿衣鏡旁有兩個大衣櫃時,

真的很開心(可以將我跟Jason的衣服全部掛進去耶~)

後來也證明了多帶一些衣服,在晚宴時可以有比較多的選擇,

因為每個晚上幾乎都有著裝主題(這部份之後會介紹)

當然也不用把全都家當都帶來啦~

衣櫃裡有一個小的保險箱(還頗好用的),也有附兩雙室內拖鞋,

房間介紹暫告一段落,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餐廳的介紹囉^^~

 

因為現在是模里西斯的冬天,

所以晚上很涼爽,大約是18~20度,

建議帶件薄外套以防著涼哦~(出外玩最怕生病了)

這就是主餐廳的門口,今晚是用紅色的布來裝飾,

後來才知道每天的裝飾都不一樣。




我們進去用餐時主餐廳已經快要收攤了,

因為不太習慣(我待在日系的環境太久了)

還在努力適應中,所以也不太記得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其實心裡有點悶啦~想說為什麼要做這麼久的飛機來這裡)

這隻貓咪好像晚餐時就會出現,

我們有餵牠吃魚肉,牠吃的很開心,

吃完後會一直用一雙大眼睛望著我們(當然是還想吃囉~)

沒得吃之後就閃了~(也是很現實的)





酒足飯飽之後~看到桌上的紅酒了吧~

除了早餐外,午餐、晚餐皆有免費的紅酒、白酒、啤酒可喝,

我們是到後面幾天才知道還有玫瑰酒可以選(也免費)

玫瑰酒比較受我們的青睞,

當然還有其它的自費酒,不過我們都沒有點到。

吧台則是隨時都有雞尾酒和新鮮果汁特調可喝,

免費的種類也不少,所以我們也都沒有點到需要付費的種類。





今天晚上時,就已經遇到氣質滿分的台灣GO Jessie了,

接下來幾天都託台灣兩位美女GO的福,

我們才可以玩的如此盡興,0714遊記會公佈Jessie的照片哦~

20120713模里西斯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