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在主餐廳享用,

基本上一進到主餐廳(早餐時)

都會有服務生問是否要咖啡,

不過也有被服務生遺忘的情況發生

(我覺得這方面有待加強^^)

若是有被忽略的情況發生,開口跟他們說即可。

 

接著10點就到大廳集合,

台灣GO Jessie帶我們逛渡假村一圈

並為我們做環境解說和介紹,

村內導覽並沒有強制一定要參加,

我之前以為只有英文導覽,

若是有中文導覽,花一個小時參加,

會更融入整個渡假村。(畢竟錢都花了)

同行的還有一位中國來的馬先生(加我們一共三位)

模里西斯的中國遊客還頗多的。

 

氣質美女Jessie-敬業又熱情



村內呈長條形,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廢話~)

若是全部逛完應該要花到一個小時(慢慢逛的話)

若是覺得走得很累,村內有高爾夫球車(綠色的才可以)當交通車,

可以從房內叫車(會到房門口接人)

也可在大廳和法式餐廳區叫車,

雖說路上也可以攔車,不過通常都客滿,

也有善良的駕駛看到我們時,停下車問我們要去哪,

然後貼心的載我們去(為數不多就是了^^)

 

spa區在法式餐廳的旁邊,

因為使用蜜月券需要先預約,

所以我趕快先照幾張相,熟悉一下位置。

一踏進玄關就覺得很舒服,

很想衝去下面沖一下水(用想的就好,不要真的做,也請不要洗手…)


接著就看到大花瓶啦~


spa和健身房相連,我是覺得去那裡如果還上健身房的話…

似乎有一點浪費錢,在spa喝完茶之後就慢慢走回大廳,

因聽Jessie說還有另外一個台灣GO小綠在村外旅遊區,

到大廳解散後,我們想說去拜訪她一下,

順便了解村外有哪些旅遊。

 

村外旅遊詢問處在主吧台附近(主吧台在大廳附近)

村外旅詢問處的開放時間是am9:30~am12:30

                        Pm5:30~8:30

我們去找小綠時,她還沒來上班,

我們就在主吧台休息並且點飲料等她來,

在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送來一盤點心,

Jason說三角形的小點心很好吃,

可是我還沒吃到三角形小點心,

那一盤點心就被收走了()

而且之後幾天我們坐在主吧台好幾次,

都沒再送來小點心了(為什麼只送了一次呢?疑惑)

(原本想說可以有機會吃到的><)


後來飲料也送來了(建議:免費、不同口味的飲料都可以點一次嚐嚐)




主吧台場地還挺大的



舒服的沙發,躺著也沒關係





沙發旁的木製桌椅(我們沒坐過就是了)




這把椅子看起來古色古香




Club Med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幫忙帶小孩,

若是有孩子的家長,可以放心將孩子交給村內的人員,

然後自在的去享受兩人世界

我原本想說小孩不會說英文怎麼辦,

後來我發現大陸的GO會在裡面陪小孩玩,

這個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小朋友在主游泳池前玩得很開心~



躺椅看起來很舒適~





主餐廳的屋頂和美麗的藍空




主餐廳旁的桌球區,目前有三台桌球台,

上面都有放球拍(有點舊了)和球,

隨時想使用都可以,Jason和我有打過一次。




在阿比昂的村內任何時段都有東西可以吃,

完全不用怕餓肚子,

主餐廳和法式餐廳的時間除了晚餐時間都是pm8:00~9:30左右,

早餐和午餐時間則是錯開的,

今天的午餐我們選擇在法式餐廳吃,

法式餐廳的午餐用餐時間是pm2:00~3:15(感覺是下午茶時間^^)

好吃的法國麵包(不過每次都配奶油,難怪(法國人~~小聲點)會胖)




Jason點的海鮮沙拉



我點的模里西斯特色沙拉

老實說我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不過還挺好吃的






聽說模里西斯的魚肉新鮮又好吃-主餐

去模里西斯推薦一定要吃魚~




Jason在點牛肉前還問了一個非常經典的問題,

「請問牛排是美國牛還是澳洲牛?

服務生呆了一下(應該沒有人問過他這個問題)才回答說,

「是模里西斯的牛。」

所以接下來幾天我們都開心放膽的吃牛肉


法式餐廳旁的洗手間

洗完手後有乾淨的毛巾可以擦手,

這一點我覺得不錯,挺環保的

毛巾使用完後就丟到下面的桶子裡。



待續~~

原本今天要出去教課的,托颱風的福放颱風假,

順便趕一下遊記,颱風天還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