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發現上一篇餐墊的價錢寫錯了,

在這裡更正一下,我也會把上篇寫錯的地方訂正,

餐墊的正確價格是五組850盧比,

我忘記店家開一組是多少錢了><

 

原本想去郵局買明信片的,

但是不知道lovecc6介紹的地方在哪裡,

所以在中央市場看到有賣明信片的店就直接買了,

明信片有大、小之分,

大張的一張15元,小張的一張10元,

我們買了四大六小10張,共120盧比,

我們跟店家講價到100盧比,

店家皺了一下眉頭也就答應了,

這是第四攤。

 

最後一攤--第五攤,

嘟嘟鳥的T恤、明信片我們都買到了,

還有一項就是模里西斯的茶,

只要以上都買到就大功告成了。

我們到小綠介紹的店家購買,

模里西斯的茶有很多種口味,

香草、英式紅茶、檸檬等等的,

我們每一種味道都買了一盒,

大部分都是一盒75盧比的,

我們買了10盒,

還有另外兩款比較貴的是一盒90盧比的,

我們買了3盒,

總價1020盧比,老闆算我們1000盧比。

這一攤比較難殺也比較沒特別殺的原因,

是因為我們在路上有遇到其他的大陸團員,

他們說在別的店家買茶包一盒100盧比,

店家都不給殺,

所以我們就沒特別砍價了。

 

Jason和店家老闆合照




目前的天氣還沒有很冷,

等到天氣涼一些,

我在來試喝不同味道的模里西斯茶,

然後跟大家報告試喝心得。

 

以上共花了3450盧比。

 

寫得這麼仔細的原因,

是希望大家若是有機會去模里西斯的中央市場購物,

可以更有概念一些,

如果真的想採購一些記念品,

不妨安排多一點的時間貨比三家,

用溫柔愉快的心情購物,

(因為我覺得品質都還不錯^^)

相信大家都會擁有充滿回憶的中央市場之旅。

 

走回集合地點沿途的風景

街道還頗乾淨的








就算是冬天還是要全副武裝,

黑色塑膠袋裡裝的是戰力品。




Jason和美麗的海港




電影院








賣爆米花和小吃的攤子






這裡是賭場,

我們全部的人都只有從外面路過而已。




賣果汁的攤子




Jason問我要不要喝,

我看一下價錢,

一杯大約80盧比以上,

…怎麼跟台北的價錢一樣(聽說也是專賣觀光客的)

我淡淡的跟Jason說,

要喝果汁的話…阿比昂村內還喝怕不夠喝嗎?

別在這裡浪費錢…

Jason想想後也說對ㄏㄡ~

 

半天的路易斯港之旅就到這裡結束了,

差不多到下午1點,

回去就可以直接去吃午餐,

再去spa(我們已預定今天下午的sp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