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行程,
就是使用Club Med提供的蜜月禮物-free spa券,
因為兌換項目都是英文,
因此我就將決定的重責大任交給Jason了。

一進入spa會館都會有的迎賓茶





會館一角,陽光充足非常舒適,很適合做spa





牆上有店的名稱,整間環境都很乾淨


我和Jason共用一間小房間,
剛開始我們倆個要一起泡澡,
(各自從木質浴缸的兩邊爬進去)
泡之前當然要先脫衣服了…(沒有完全脫光啦~)
在外國人面前脫衣服好害羞哦~~~
雖說我之前在日本泡湯時也很大方(都假裝自己是日本人),
但突然間在不同膚色的人面前…
不害羞是騙人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個項目,
因為我比較怕燙,
一直無法將全身泡下去,
當然服務小姐也發現了我的痛苦,
有幫忙加了不少冷水,
但是我還是泡的很痛苦,
再加上我一直滑下去,
整個過程就是處在非常不放鬆的情況下…
(這裡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加入木質浴缸內)

在泡的過程中兩名服務小姐都會離開房間,
讓我們盡情的享受,
不過我一直在等~看她們什麼時候進來(請趕快來解救我吧~)

第二段就比較舒服了,
就是按摩臉(其實剛開始我也不太喜歡這一項),
因為我之前有去挽面過,
(陪日本朋友去時順便一起做的)
結果挽完後臉整個過敏、紅腫,
我媽還趕緊拿蘆薈霜給我擦(消炎用),
話說…我那一天晚上還要去內湖幫學生上日文課呢~~
自此之後,
我就不太喜歡別人碰我的臉了。

可能是泡完澡後太舒服了,
服務小姐剛幫我按摩臉時,
我和Jason就睡著了,
一直睡到結束,
所以我也不知道過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做臉就什麼事都沒發生了^^太好了。

結束之後就帶我們到外面的躺椅上,
(開放式的室內)
小點心、茶+海浪聲
真的可以再睡一回~~

題外話:
這一篇是在外面的網咖裡寫的,
Jason說我已經欠太久了,
(想到要在星期五晚上又下著雨,
花一個小時坐公車回家…而且應該不是坐公車
而是站公車吧~再加上我提著兩大包,
想到就累~不想人擠人><)
所以趁著等待時趕快來補一下吧~
我要趕快把模里西斯寫完,
因為還有下一篇遊記要寫…加油~

很久沒有到外面的網咖了,
現在的網咖完全都沒有煙味,
實在是太好了,
不過還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大家玩線上遊戲難免激動,
聲音有點大聲…
還是感謝服務小姐把我安排在角落的位置,
寫文章時…我非常需要專心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