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Jason去Starbucks吹冷氣K書,

剛好對面坐著一位日本妹妹,

Jason問我說怎麼知道她是日本人,

因為我看到她正在的英文教科書是用日文說明的嘛~

 

接下來的確認就更簡單了,

直接問用日文問她,

這裡可以坐嗎?

她馬上回答我說沒問題。

 

後來看她要先離開了,

我又忍不住跟她搭訕,

原來她是來UC DAVIS上一個月的英文課,

目前住在寄宿家庭,

9月時回日本,

我跟她推薦加州最有名的速食店in-n-out,

因為她完全不知道什麼是in-n-out,

很開心的將in-n-out的名字抄下來。

 

最後Jason問我說為什麼不跟她要連絡方式,

我回答說:「我們連名字都沒有交換了…

就代表對方可能也只是想現場聊聊就好了。」

而且她9月就要走了,

8月正忙碌的我們,

即使留了連絡方式…

再碰面的機會也不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C DAVIS in-n-out
    全站熱搜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