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雖是清明節,但是天公作美沒有下雨,
而且天氣很舒服,真的是去農場的好時機。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上學的關係,常常坐捷運去淡水,
所以在捷運上時常會遇到日本遊客,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中午託內湖c班林さん的福,
認識了一位可愛的日本小姐,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從台北車站坐國光客運去基隆教課,
一下子就到了基隆,坐國光客運真的挺方便的,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的沙塵暴真的挺嚇人的~
今天早上一出去,看到朦朧一片,立刻將包包內的口罩拿出帶上,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上高級日文的時候,老師請學生唸文章,
 有一位學生將日文字一個字一個字的分開來唸,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B班的課,因為上到刷牙的日文該怎麼說,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夜店と言うと二、三年前に韓国に行った時のことを思い出します。韓国にも台湾のと似ている夜店がありますが、台湾の物価よりやや高いです。しかし、韓国の屋台の店番は外国人への態度について台湾ほど優しくありません。なぜかどいうと、その時私と友達はパンストを一足買いたいと言ったが、店番のおばさんが「二足買わなきゃ!」と答えました。私たちは「一足だけはだめ?」と聞いて、結局おばさんがすぐ頭を横にして速く歩いていって、私たちを相手にしてくれなくなりました。実は当時気分が悪かったですが、ほかの友達に頼まれたので、仕方がありません。それから追い上げていって、いやなおばさんに二足を買いました。台湾の夜店でそんな状況は殆ど少ないはずだと思います。

avis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